www.wetohere.com

3分钟,我将同事3小时输入的客户信息表全部打码处理

昨日,同事H传给我一份文件,并留言到:“我周末加班3小时做完的客户信息表,结果领导说,为了防止客户隐私泄露,要我全部进行打码处理,天啊,我1小时后约了好友吃饭,你能帮我改一部分吗?”

我看完一笑,回他:“给我3分钟,帮你全部搞定。”

同事H回了个惊讶的表情,3分钟后,我给他发了份全部打码处理的客户信息表格。

3小时输入的客户信息表,只要进行「批量打码」就可以3分钟完成全部的打码处理。

➤快速填充

❶在第一行,输入样本数据→将鼠标放在单元格右下角,向下填充→点击【自动填充选项】→选择【快速填充】。

❷在第一行,输入样本数据→按【Ctrl+E】快速填充的快捷键。

➤函数打码

❶输入公式

=LEFT(B2,3)&"****"&RIGHT(B2,4)

tips:

LETF和RIGHRHT函数的语法为(从哪取,取几位)

用&符号将文本进行连接

❷姓氏的打码处理

输入公式==REPLACE(B2,1,1,"*")

tips:

REPLACE函数的语法为(哪要替换,开始位置,替换个数,替换成什么)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卧风听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